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财政局(国资办)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4 14:30:06 浏览次数: 字号:[ ]

面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以及全省、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从严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521日,财政局(国资办)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安畴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区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李昌鹤组长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望回顾总结2019年区财政局(国资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研究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回顾过往、坚定信心,充分肯定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成效。一是丰富载体,抓好教育,思想政治建设迈上新台阶。二是强化落实,敢于担当,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健全机制,严抓作风,织密防腐的制度籓篱。四是强化监管,狠抓问题,确保整改有效落实

周德望局长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上级各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铁军。

下阶段,全局将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坚持以政治引领为主线,护航全区中心工作。二是坚持以精准履职为目标,聚焦主体责任机制。三是坚持以防微杜渐为重点,推动廉政内化于心。四是坚持以从严从实为要求,强化廉政队伍建设。

区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李昌鹤组长对财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主体责任落实。三是抓紧抓细抓严,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会上,党组书记与各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各分管科室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

全体财政干部职工还一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