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龙湾区开展“党建引领新时尚 垃圾分类靓龙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 16:51:19 浏览次数: 字号:[ ]

    党建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靓龙湾。6月18日上午,以党员志愿者为主力军的15支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300多名党员齐聚龙湾河泥荡文化公园,正式拉开龙湾区生活垃圾治理攻坚战暨垃圾分类“百千万”志愿服务序幕。

    本次活动由龙湾区委组织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垃圾分类办)、团区委、区妇联、各街道办事处以及龙湾农商银行联合举办。副区长潘乐仲、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张雪梅、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潘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陈升、区妇联主席王余余出席等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区府办副主任王海省主持。

    活动的主题是:党建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靓龙湾。以党员志愿者带头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中来,让生活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成为新习惯。

    启动仪式上,区垃圾分类办主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陈升宣读了《龙湾区生活垃圾分类“百千万”志愿行动实施方案》,党员志愿者代表蒋和珌宣读《龙湾区垃圾分类倡议书》,宣讲员代表季慧敏、劝导员代表王德弟和青年志愿者代表张飞飞分别上台表态发言。最后,副区长潘乐仲对活动提出要求。

    一是希望党员干部要争当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引导者,在生活垃圾分类中起表率作用,并督促、指导、落实所在单位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二是希望各志愿服务队和广大志愿者结合工作特点,发挥自身优势,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争做优秀志愿者,努力引导市民自觉参与、支持、监督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三是希望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都凝心聚力,共同支持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建设,广泛动员和组织社会力量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发挥各系统、各战线优势,共同营造全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上,还为15支志愿服务队举行了授旗仪式。15支志愿服务队分别为:垃圾分类宣讲员服务队、综合行政执法志愿服务队、银耀罗峰老干部志愿者服务队、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农商银行志愿服务队、慈善义工服务队、劝导员服务队、6个街道志愿服务队等。

随后,以党员为主力军的志愿服务队纷纷开展内容丰富、载体多样的分类宣传主题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