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委机关工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1 16:14:25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0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委机关工委工作动员会议在区行政管理中心大楼5楼会议室召开。区纪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林碧清、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丕剑及全体成员、区委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委机关工委全体工作人员、纪工委、纪委纪检室人员及2015年以来退二线及退休干部列席会议。区委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雪梅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丕剑作动员讲话。胡丕剑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范围、定位原则、任务和方式。他要求,区委机关工委要积极配合,严明巡察纪律,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要求和任务,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随后,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林碧清对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巡察要求;二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巡察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是强化监察责任,履行落实政治责任使命。

    张雪梅代表区委机关工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作表态性发言。她指出,区委机关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和全委上下要提高认识,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自觉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以谦虚诚恳的态度,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巡察;以狠抓整改为契机,确保巡察成果落地见效。她强调,区委机关工委将会把区委巡察组的巡察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锤炼的机会,对查出的问题要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促落实、提作为,真正把巡察的过程转化为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我区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高质量建设“五个中心”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巡察组还向参会人员现场发放了测评表及征求意见表并张贴了巡查通告,设置了印有举报内容以及举报电话、信箱、电子邮箱的举报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