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府办开展“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新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8 16:25:02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4日下午,区府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新胜利”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区府办党组成员、外事办专职副主任、支部书记陈春妹主持召开。首先,区府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稍后,区府办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张崇林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全会精神。最后,组织开展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部署会,区府办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李昌鹤和张崇林书记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区府办张崇林主任与分管副主任之间、分管副主任与科室负责人之间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会上,李昌鹤组长从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为什么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个方面,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张崇林主任回顾了区府办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区府办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六个方面都能够从严抓、认真抓,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接下来,要继续扬长补短,切实抓好区府办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五个方面常抓不懈: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二要全力护航中心工作,持续深化服务保障;三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牢筑反腐倡廉网格;四要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建章立制抓长效;五要深化干部自身建设,树立效能建设标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