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发改局党支部开展“持续奋战促发展 推动改革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8 16:23: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调研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在区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4月24日上午,区发改局在区行政管理中心八楼1号会议室举行“持续奋战促发展 推动改革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区发改局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会。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决心。会上,党支部书记周建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车俊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摘要》、《陈伟俊同志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摘要》、《陈伟俊在全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等讲话精神。

    最后,发改局党组书记陈志楠提出,在当前全省上下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加速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积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的殷殷嘱托,准确把握“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全面贯彻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努力确保实现“两手硬、两战赢”总体目标,助推区委“三个年”行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