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法院多措并举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28 16:21:3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是闻令而动,第一时间通过钉钉会议传达讲话精神。4月3日下午,我院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相关会议精神。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敏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上,李敏院长提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服务大局全面做好审执工作、坚持防控意识确保两手抓两战赢、注重统筹联动以点带面紧密结合、强化责任担当瞄准目标狠抓落实。

    二是突出载体,通过多种形式精准推送学习资料。4月中旬至今,我院通过建立在微信上的六微平台相继推送《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等多篇学习资料,要求全体干警及时登录学习,并对学习情况进行督促落实;通知全院干警充分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天目新闻等学习载体,利用工作、生活中的碎片时间,通过图文并茂的新闻时事动态视频方式进行在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讲话精神。

    三是日拱一卒,每日发送总书记在浙考察调研讲话金句。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积极筛选、摘取“积极应对和化解抗击疫情”、“中小企业有灵气、有活力,善于迎难而上、自强不息”、“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要率先突破”、“生态文明建设要先行示范”等内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走向纵深”,深入推进清廉浙江建设,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不懈奋斗,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等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语句编辑短信每日发送,让全体干警进一步品读体会。四是内化外输,发动党员干警畅谈学习感想。4月20日以来,我院下发通知开展谈学习体会、谈永葆初心、谈作用发挥为主题的“一读三谈”微感言收集活动,发动全体党员积极畅谈学习感想,并向各支部征集学习体会微感言,将学深悟透讲话精神进行有效的内化输入外化输出,实现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截止日前,已收集7个支部微感言14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