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水建中心邀请张积贵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30 14:58:42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3日,龙湾区水利工程建设中心与永兴街道民乐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民宣讲团成员、十九大党代表、全国劳模,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创办人、浙江温兄机械阀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积贵做宣讲报告。

作为全国党代表的张积贵参加了本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现场,他结合自己参会的感受,从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委员会向全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的有关情况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闭幕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笔记摘要等三方面内容和在座的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张积贵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党的十九大站在新的更高的历史起点上,对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作出分两个阶段推进的战略安排,提出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强国。我们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全党同志们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