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夯实基础,培育特色,龙湾“墨香单位”建设再获殊荣

发布日期:2020-12-28 15:49:44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温州市委宣传部、市委机关工委、市文明办等单位发布通报,公布2020年度“墨香单位”入选单位,我区区委办、区住建局、区应急局、区卫生监督所等四个单位榜上有名,这是继2019年区纪委(监委)等3家单位被评为“墨香单位”后,龙湾区“墨香单位”建设收获的又一次荣誉。

近年来,龙湾区直机关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文化龙湾建设,强化组织领导、加大保障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把“墨香单位”建设作为学习型机关建设和单位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融入“模范机关”建设,积极参与“墨香温州”建设。

在创建过程中,区直机关各单位合理利用办公场所,结合党建阵地建设,积极挖掘和培育符合单位职能特点的特色文化,因地制宜打造特色鲜明、氛围浓郁的文化长廊、文化角、文化亭等阵地,发挥了很好的文化熏陶作用;此外部分机关单位主动组建区直机关书画兴趣团体,有计划地举办书画讲座、展览、培训,积极开展书画交流,提高党员干部职工书画欣赏水平,培养一批书画爱好者,创作一批优秀作品,多次举办干部职工书画展等,尤其是成功举办了“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书法展,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党员干部的高度赞扬,推动“墨香”文化走进机关、企事业单位,走进机关文化俱乐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