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龙湾区召开区直机关党组织第三片组联席会议暨“双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16:36:14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6日上午,龙湾区直机关党组织第三片组联席会议暨“双建”工作推进会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工委书记蔡军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金学宙主持会议,区直机关党组织第三片组20家成员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观摩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建阵地,了解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在机关党建特色品牌培树、廉政阵地打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今年以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作表率的姿态,聚力党建引领,聚焦“融合”着力,充分健全组织机构“基础桩”,扎实演好机关党建“重头戏”,部署实施“五大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推进“双建”工作走深做实。

随后,区直机关党组织第三片组各成员单位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1楼参加了第三片组联席会议暨“双建”工作推进会。金学宙首先传达了全省“双建”工作推进会暨第九次县(市、区)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会议精神,20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先后汇报了本单位“双建”工作展开情况。

蔡军令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建特色亮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片组各成员单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奋战奋进的精神状态,以走在前、作表率的姿态扎实推进机关“双建”工作。蔡军令,全区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立足“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在工作中谋深谋细、强化落实,努力交出打造“重要窗口”的机关党建高分报表。蔡军令要求,建设清廉机关、模范机关,是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总牵引和总抓手,要重点聚焦“五好五模范”创建标准,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生活质量,认真抓好机关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等重点工作,全方位当好“双建”工作排头兵。蔡军令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融合理念、运用智控手段、主动比学赶超,积极探索信息化载体,将大数据融入到机关党建之中,以重点单位和关键环节的提升突破,带动机关党建工作整体跃升、迭代升级,努力形成百花齐放、百舸争流的生动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