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喜报:龙湾区2020年机关党建调研成果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15 14:38:13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温州市2020年度机关党建理论研究成果评选揭晓。龙湾区斩获佳绩多个课题研究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4篇。

今年,龙湾区委机关工委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眼提高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紧扣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早安排早部署,认真筹划、精心组织、细化任务,按照2020年温州市机关党建研究会课题安排和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工作部署,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2020年龙湾区机关党建研究课题安排的通知》。通知确定今年重点研究的三大课题及12个研究方向,明确初期申报、中期撰写、后期报送的时间节点,并作为半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督查内容。区直机关各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紧密联系本单位机关党建年度重点任务,组织调研力量,明确责任分工,认真撰写论文。截止9月份共征集到机关党建调研成果68篇,经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11篇优秀成果参加全市评审。

经过评审,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课题调研组撰写的《探索搭建党建业务融合“共同体”纵深推进城市管理》获评一等奖;龙湾区委统战部课题调研组撰写的《党建引领下的社会组织统战工作探析》获评二等奖;龙湾区委办公室课题调研组撰写的《创新推进机关大学习的实践与启示》、龙湾区人民检察院课题调研组撰写的《以党建促检察之路径选择》、龙湾区委组织部课题调研组撰写的《强化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夯实干部队伍建设基石》以及龙湾区府办课题调研组撰写的《关于提高基层党组织活动吸引力和有效性的思考》喜获三等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