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文广旅体局党支部举办“老百姓在干部心中的分量有多重,干部在老百姓心中的分量就有多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11:13:00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6日,区文广旅体局党支部以“老百姓在干部心中的分量有多重,干部在老百姓心中的分量就有多重”为主题组织开展专题党日活动,以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大局意识,实现党员思想、组织意图、干部意向的有机统一,助力全区村社组织换届规范有序、顺利平稳推进。

    首先,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强炜带领全体党员共学袁家军书记在全省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和基层干部队伍建设、严肃换届纪律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作为做好村社组织换届的重要遵循,聚焦 “五好两确保”的总体目标,用足用好试点工作经验,高质量高标准抓好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找准人、选对人”,选出的人必须讲忠诚,一心跟党走;敢担当,一副铁肩膀;树公道,一碗水端平;勤为民,一腔百姓情;守清廉,一步不逾矩;知忧患,一叶知秋意。

    陈强炜副局长以“严肃村(社区)组织换届纪律,为打好打赢换届硬仗提供坚强保证”为题作专题党课。他强调,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二要以严明的纪律规矩保障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三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确保整个换届圆满成功。实现全体党员到联系村宣传换届纪律。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一肩挑”重大意义,以及“十严禁”“十不准”等换届政策和纪律要求。会上还以近期全市各地查处的村社组织换届违法违纪典型案件开展警示教育,给参会的党员干部敲响警钟,警醒每个人引以为戒、心怀敬畏、守牢底线。每名党员围绕严格落实村社换届组织纪律逐一表态,并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

    本次党日活动中,林珊珊、项有松同志同过政治生日,庄严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党的使命与初心。全体党员还在会上集体诵读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强化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明白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