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总工会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11:11:04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0日上午,区总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会,区总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工会干部共19人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工会干部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并重温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2020年省市“两会”精神及省、市、区委全会精神、陈伟俊书记在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同时,还学习了省委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区委周一富书记在全区“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等。随后,以“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努力交出高分报表”主题开展研讨发言。

根据《关于在全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要求,区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组及党员学习的首要内容,制定了专题学习计划和学习方案,以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学习会、干部初心讲坛等为学习载体,安排两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通过深入、持续、系统学习,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