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10:57:07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5日下午,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老百姓在干部心中的分量有多重,干部在老百姓心中的分量就有多重”,活动由区委办公室室务会议成员、档案馆馆长,区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冯丹同志主持。

首先,区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集体学习党章,通过党员过“政治生日”,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始终牢记共产党员政治身份。随后,李杰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接着,由林日丰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分量”批示精神和省委袁家军书记“十二字、六个一”精神;中央巡视工作五年规划精神(2018年-2022年)然后,由冯丹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最后,冯丹同志对村社组织换届纪律工作上专门党课。冯丹同志传达上级有关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指出,抓好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是奠定未来五到十年发展的基础性支撑,是深化基层组织建设的必然趋势,是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她强调,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切实抓好此次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的纪律工作,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严守选人用人底线二是依法依规开展换届三是推行治理新模式最后,就如何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努力彰显此次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的委办担当,她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扛起联村政治责任委办要发挥优势,及时选派精干力量蹲村指导、帮扶到位。二要严格遵守换届政治规矩委办的干部要有政治自觉,严禁干涉村社组织换届选举,在人选产生、违纪违法案件查处等方面说情、打招呼,发表或散布不利于换届选举言论。三要牢固树立底线风险意识深入研判和防范双组双促联系村可能引发的政治风险、政策风险、奢华风险、贿选风险、稳定风险、舆情风险和疫情风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