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农业农村局开展“老百姓在干部心中的分量有多重,干部在老百姓心中的分量就有多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10:54:38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龙湾区农业农村局召开“老百姓在干部心中的分量有多重,干部在老百姓心中的分量就有多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海滨主持。首先,开展党性教育一刻钟,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强化党性修养,增强纪律意识,始终牢记党员的政治身份。随后,吴海滨同志传达学习《关于以“老百姓在干部心中的分量有多重,干部在老百姓心中的分量就有多重”为主题开展专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学习传达中央巡视工作五年规划精神(2018年-2022年),要求大家重点学好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的“两个分量”和省委袁书记“十二字、六个一”(忠诚,一心跟党走;担当,一副铁肩膀;公道,一碗水端平;为民,一腔百姓情;清廉,一步不逾矩;忧患,一叶知秋意)精神。会上还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高质量做好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最后,会议学习村(社区)组织换届违法违纪典型案件通报。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宣传好村(社区)换届政策纪律,违反换届典型案例,“一肩挑”政策,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工作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局还结合“双组双促”结对联系村工作,局党组领导王胜耀、蔡政和吴伊峰等同志分别赴五溪村、大塘村和下兴村,为村社党员讲《组织换届选举纪律专题党课》,明确要求纪律规矩是高压线,确保风清气正是换届选举的根本保证。广大党员、干部、村(居)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要切实做到依法依章参选、公平竞争和有序竞选,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各级组织和个人在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中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遵守“十严禁”“十不准”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