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区委机关工委开展“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0 16:53:4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丰富和创新教育载体,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渗透力,9月20日,区委机关工委党支部开展了以“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委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回望初心、追溯本源,激励党员干部牢记使命、砥砺前进,促进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奋力“续写龙湾创新史”中争当“排头兵”。

    在活动中,除了完成“交纳党费、诵读党章、重温誓词” 等主题党日活动的规定动作以外,还根据主题教育的需要,增加了支部书记领学、逐章逐句研学、党员分段诵读等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部分章节和省市区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特别是党支部书记陈发林,结合自己成长经历与大家分享学习体会,他从“什么是初心?”“为什么要守初心?“怎样守初心”三个不同侧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党课上陈书记语重心长深入浅出的授课,引发了大家的共鸣,加深了大家对“初心”深刻含义的理解。

    工委书记张雪梅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并按照领导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和职责摆进去”的要求,结合实际与大家一道进行了讨论发言。她强调,机关工委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紧紧围绕区委的决策部署,为机关党组织和机关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中守初心、担使命,以走在前、做表率的标准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重大举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