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8 16:4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912下午,龙湾区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莲莲到会指导。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上官光架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在动员部署中,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上官光架传达了区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区司法局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讲政治、提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六个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二是盯目标、抓关键,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牢牢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既要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也要凸显司法行政特色,夯实“党建+法治”教育体系,加快“红心12.4党建文化品牌建设。

三是抓组织、强保障,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坚持系统思维,科学统筹推进,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任务做细做实、作出成效。

区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莲莲组长充分肯定了区司法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并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做深做实做出司法行政特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要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指导工作。区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