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旅体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旅体融合”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8 16:39:57 浏览次数: 字号:[ ]

830日晚上,区旅体中心在温州国际网球中心一楼南门大厅举办“党建引领、旅体融合”业务知识竞赛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共30余人现场观摩。

该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主办,旨在推进学习型单位、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干部队伍建设,丰富干部教育培训形式,提高全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激发干部的热情和潜力。既是对理论知识、业务能力的检验,也是互通有无、取长补短的交流。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集体必答、快速抢答、风险问答四个环节,内容以《党章》、党内法规、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旅游业务知识、体育业务知识为主。按照科室划分共组成5个代表队,同台开展竞技。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竞训科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旅游科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办公室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活动结束后,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马辉同志代表中心党组发言,对本次竞赛活动各代表队的表现给予肯定,对活动的组织工作感到满意,对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党的建设,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与党中央、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把方向、谋发展、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二是希望大家持续深入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原著,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对标“三个走”、做到“三个真”;三是希望大家积极搞好学习成果转化,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把对创新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理解转化为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的巨大动力,转化为恪尽职守、助力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爱岗敬业、服务群众的工作实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