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9 09: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30日上午,龙湾区总工会在瑶溪街道瓯江红·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陈兆军主持,机关支部党员、非党员代表参会。

    全体党员参观了瓯江红·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党建活动阵地,随后在5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钰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确保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努力为做好工会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和作风保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以围绕“新时代新发展新作为”为主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叶铭克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加强党的建设作出的重大安排。全体工会干部要时刻牢牢把握“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十二字要求,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工会组织不断“增三性、去四化”上,体现到工会干部不断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确保思想理论和担当履职不断迈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