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龙湾区检察院退休支部赴永嘉红十三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9 08:59:5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龙湾区检察院退休支部赴永嘉红十三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永嘉红十三军纪念馆位于风景秀丽的楠溪江腹地,是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党史教育基地和省国防教育基地。退休支部一行人首先来到了红十三军纪念碑广场,回顾了革命先驱冲锋陷阵、威武不屈的悲壮战斗历史,并面向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初心。

    紧接着,党员们参观了军部旧址并观看革命纪录片,追忆往昔、缅怀先烈,党员们在这些宝贵的文物和影像资料中感受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增强了老党员们对党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浙江老干部“三服务三助力”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离退休支部“互邀、互看、互感”主题活动的通知》和我院《关于开展建国70周年党建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内容。

    最后,退休支部书记陈定南同志向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并给每位退休党员发放了一本书作为党员政治生日的礼物,引导党员们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