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区委机关工委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9-07-16 09:54:08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5日下午,区委机关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区委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机关工委张雪梅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丰富了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为在新时代推动机关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普遍感到,由党中央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党的建设的高度重视,体现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地位,作为机关党务工作者倍受鼓舞倍增信心。

在学习中,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论证有力、内涵丰富,科学总结了机关党建工作经验、阐述了机关党建工作规律、明确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使命任务、重大举措。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把党务干部培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为我们机关党务干部指明了努力奋斗的方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