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张雪梅一行人到区文广旅体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7 16:10:0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张雪梅、副书记陈发林等一行到龙湾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区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新林陪同调研。

张雪梅书记一行参观了区文广旅体局的党员活动室、机关文化走廊及图书馆部分场馆,并听取了区文广旅体局关于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打算。张雪梅书记充分肯定了区文广旅体局在党建工作方面的探索、机关文化建设及墨香单位创建方面的成果。她强调机关党建品牌创建一是要在先锋党小组上下功夫,发挥馆队党小组的潜在优势;二是要结合“四叶草”品牌打造好文化志愿者服务队伍;三是要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提升党员活动场地的功能。

下一步,区文广旅体局党支部将对照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依托图书馆、文博馆、文化馆等阵地载体,从队伍建设、阵地打造、活动开展等方面加快推进、紧抓落实,形成具有文广旅体特色的党建品牌,以扎实的行动和优异的党建实效助推机关文化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