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府办组织开展度山看守所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16:06:15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区政府办公室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6月11日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赴度山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参观活动。

在看守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区府办党员干部穿过几道沉重厚实的铁门,来到看守所监区。党员干部们看到十来个犯人住在一个牢笼里,几乎没有什么活动空间,一个大的木板床就是唯一的家具,这比书本上失去自由、失去前程的描述和视频上牢狱之灾、悔恨之痛的画面更加深刻,大家都流露出震撼的表情。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厅,党员干部们认真学习了建国以来国家领袖有关廉政建设的语录,并接受了大到周永康、薄熙来等领导人违法违纪,小到温州有关单位领导干部触发红线的反面警示教育。最后,观看了一人防办领导干部贪污受贿违法违纪反面典型视频,通过违纪干部自述,剖析堕落心理,得到经验教训,以案为鉴,以人为镜,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通过这次零距离的警示教育,大家心灵上受到极大触动,思想上引起极大震撼,将更加珍惜现有岗位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