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卫健局机关各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16:00:1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区组织部《关于以警示教育为主题过好一次组织生活的通知》的要求,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6月10日,区卫健局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在不同的时间点,召开了以警示教育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和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各支部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然后,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明确了修订前后的变化,明确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指导思想和具体要求。每名党员围绕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重点从政治建设、纪律规矩、作风建设、清正廉洁等4个方面查找差距和问题,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剖析思想根源,立足解决问题,提出整改目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各党支部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

       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建芳表示,希望各支部能够坚持组织生活会制度,经常对照检查,发现自身不足,提高纪律和规矩意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