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龙湾区举办区直机关党务干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6-13 10:21: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机关党务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真正适应新形势下履行机关党建岗位职责的要求,2019年6月12日,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区行政中心大楼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区直机关党务干部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会议特别邀请了市委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作《新时代机关党建实务工作辅导》讲座,会议由区委机关工委书记张雪梅主持。

     培训会上,市委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以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党支部的发展历程、新时代党支部的定位和作用、新时代党支部重要工作实务、提高党务干部素质几点思考”四个方面,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如何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务工作者的工作业务水平。培训的内容紧贴机关党建工作实际,紧扣机关党务工作者日常从事的具体工作,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实际操作经验,同时针对近年来机关党务工作者普遍关心的热点、疑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解读,取得了显著成效和热烈反响。

     来自全区各单位机关党委(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下属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努力加强机关党建业务知识学习,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尽责的能力,在机关党建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切实发挥出骨干作用,为龙湾机关党建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