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群团工作

区纪委团支部开展“青春汇爱.春暖童心”五四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5 11: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

    龙湾区纪委团支部在“五四”来临之际,为传承五四精神,激发年轻干部的社会责任心和事业使命感,开展“青春汇爱.春暖童心”五四活动,组织年轻干部走进外来务工子女幼儿园,为孩子们讲故事,送绘本,传递知识,传递爱。

    活动中,纪检干部谢盈盈、朱小雪同志分别为孩子们上了一趟即生动又有意义的绘本课。谢盈盈同志特地就外来务工家庭的特殊性,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个有关爱的故事,通过故事让孩子们理解父母的忙碌,体恤父母的辛苦,让孩子们因爱而快乐,因爱而努力。朱小雪同志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安全教育课“不跟陌生人走”,引导孩子该如何做,如何保护好自己,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本次活动,团支部还特意为孩子们选取了100多册优秀绘本,赠送给幼儿园的小朋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