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群团工作

“青春有约•爱在吾悦”亲青恋•龙湾青年520交友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2 15:33:23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0日,“青年之声•亲青恋”龙湾共青团系列活动之520专场如期而至!来自全市各地的40余名青年单身男女中,有在机关事业单位、国企、科研院所、社会组织、高校等单位工作,有来自医学、教育、银行、电力和科技研发等不同领域,平均年龄27周岁。青年男女小伙伴们以青春的名义欢聚一堂,面对面互动,心贴心朋友,以美好的诗篇咏叹挚爱、抒发情怀、寄托希望。

    活动中,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共青团“亲青恋”平台开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的相关情况,并给予了在场的所有青年最美好的祝福。龙湾青年婚恋导师、婚姻家庭咨询师为在场的青年分享了九型人格在婚恋中的功效,把处理婚恋关系中的“小知识、小学问、小点子”和大家娓娓道来。活动从《爱的五种语言》出发,通过“始终颜值、合于性格、久于沟通、忠于人品”等互动环节环环相扣,步步深入,主持人和青年婚恋导师以“爱的诵读”为主线,就如何表达爱的语言、如何有效促进交友沟通等向在场的青年朋友们做了深度的诠释和解说。在组队展示和自我介绍等过程中,小伙伴们渐渐放下了心理包袱,相互熟悉,互动交流,增进友谊。

    据了解,龙湾团区委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的要求,在青年之声平台上倾心打造了“亲青恋”这一服务青年交友需求、引领青年先进文化的品牌项目。我们以全区各级团组织为依托,以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类新闻媒体和婚恋社会组织为合作伙伴,利用“互联网+”的信息技术优势,大力开展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青年婚恋交友活动。“亲青恋”自推出以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解决了青年民生问题,得到广大青年朋友的关注与积极参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