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15:17:4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强化机关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5月17日,区委机关工委在瓯江红·阳光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活动,来自区直机关各党组织的70余名机关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一起纪念党员政治生日。

    活动在《国际歌》的背景音乐中拉开帷幕,首先是全体党员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继续奋斗的决心。接着,区委机关工委书记张雪梅代表区直机关工委向机关党员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各位机关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严守纪律规矩、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龙湾区加快推进“五个中心”建设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随后,现场党员集体观看了视频《牵挂与惦念:习近平总书记赴重庆华溪村扶贫考察纪实》,视频讲述了阳春时节,习近平总书记飞赴重庆,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调研纪实。接着,两位不同年代的党员代表上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两位党员代表除了分享了自己难忘的入党经历外,还从新形势下党性的要求出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在“三服务”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表态发言。

    革命歌曲连连猜这一环节,当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响起来时,大家争着举手抢答,有些同志还不约而同地唱了起来,现场气氛活跃,欢笑不断,增强了集中过政治生日活动的趣味性。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大家分享了来自机关党员娘家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蛋糕和政治生日礼物。

    区委机关工委副书记金学宙、区委机关纪工委书记陈垂梯出席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