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群团工作

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14 16:59:26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9日下午,龙湾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节主题座谈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14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团员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推进青年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晓武,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甫爱出席会议,中心全体青年参加了会议。

    孙晓武主任首先代表中心党组向青年干部赠书,并对此次座谈会提出殷切期望。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理解和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号召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上,青年干部代表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孙晓武主任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每一位青年干部的发言作了点评,肯定了大家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二要抓住青春机遇,明确人生目标和奋斗方向;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最后,孙主任引用“千里马与伯乐的辩证关系”来勉励青年干部,希望大家要立身先立学,真正成为勇于担当、敢于探索的千里马,而不是坐等伯乐。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经过此次座谈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在单位党组的领导下,把讲政治的要求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切实发挥青年干部的生力军和先锋队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