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红心漫舞三月天 春到龙湾花盛开”—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区直机关女性花艺沙龙

发布日期:2019-03-08 17: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春风扑面,百花飘香,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机关女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创新机关女性干部关心关爱措施,3月7日-8日,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全区近百名机关女干部开展了以“红心漫舞三月天 春到龙湾花盛开”为主题的区直机关女性花艺沙龙活动,正式拉开新年度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红心汇·暖心工程系列活动的序幕。

    本次花艺沙龙活动特别邀请了插花艺术传播者王少少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老师。王老师凭借深厚的花艺底蕴以及多年的插花经验,从花材、容器、养护、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修剪、分类、插花,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女干部们完全沉静在自我创作、花艺欣赏之中。一枝花、一棵草、一片叶……在女干部们的巧手下变得诗情画意栩栩如生,有高雅格调的、有田园情谊的、有清新怡人的,丰富多彩,目不暇接。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提高了知美、爱美、尚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增加了自己对花艺的了解,丰富了机关女干部的业余生活爱好,不但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更是能让大家在快节奏、高强度的工作生活中,释放了情绪,放松了身心,有利于大家更好地投入到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去,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发挥了重要的服务保障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