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新居民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9 15:43:41 浏览次数: 字号:[ ]

315日下午,龙湾新居民服务中心开展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上党课,参观永兴微园红港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重要性、紧迫性。

会上,中心主任、党组成员钱珍专题主讲党课,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陈伟俊书记在人民日报刊发的文章:以“两个健康”引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加强锻炼,扎扎实实做好服务新居民工作,助力龙湾“两个健康”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做好“学习强国”平台运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两个健康”先行区主题大讨论活动,并围绕中心2019年重点目标任务,谋划新思路,谋实新举措,全力助推“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

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微企红港”党建综合体、红色物业·微企之家等阵地,通过参观,深切感受到党建助企的作用,为“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