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红十字会开展“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9 15:27:1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上级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区红十字会党员干部服务企业、支持企业的意识。3月14日,区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副会长谌晓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车俊在温州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市、区两级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推进大会精神。

    副会长周龙作了题为“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龙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发言。围绕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从“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背景与民营经济发展机遇”“龙湾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特别是联系龙湾实际,对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具体工作举措,扶持力度谈了自己的见解。

    在讨论环节,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以及对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民营经济对我国经济发展至关重要,对于龙湾的经济社会发展,民营经济更是不可替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创建将更好地促进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

    最后,常务副会长王国建作总结讲话指出,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标志性大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支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积极参与到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当中去;要精心谋划宣讲专题,联系实际工作深入街道、社区、企业做好宣传,发挥好区红十字会的优势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