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15:21:39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纯芳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区政协党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学习会。

会上,政协机关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以及区委书记陈应许在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张纯芳主席指出,区政协机关同志要认真主动学习党内法规文件,掌握其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工作。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政治意识,深刻理解相关文件精神,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确保相关文件真正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政协新站位。要围绕中心大局,精准切题,准确领会、把握区委的工作意图和人民群众的期待愿望,坚持政治协商聚焦大事、民主监督紧盯难事、参政议政关注实事,进一步发挥政协平台优势和人才优势,精耕细作,提质增效,加大履职成果转化,体现政协新担当。要树立一线意识,对标“凝心聚力第一线、决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国家治理第一线”的要求,展现政协新样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