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开局就冲刺 起步就加速——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学习会暨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9-02-21 13:24:5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2月20日,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机关学习会暨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务虚会。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了市委书记陈伟俊在《温州日报》T8版上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陈应许在全区三级干部大会暨“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讨论了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思路、要点及难点,谋划和梳理了全年机关党建的重点任务,提出做好新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的目标和要求。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张雪梅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市委书记陈伟俊的重要批示精神及区委书记陈应许在全区三级干部大会暨“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并作为谋划全年工作的重要指针。要按照区委的总体要求和既定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形成共识,凝聚力量,提振士气,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提升我区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针对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各科室要思考总结,要转变观念,要创新发展,善于分析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得失,明确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主攻方向,不因循守旧、不照搬照抄,从新起点、新角度、新思路出发,发扬长处,补齐短板,把新年度工作提高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会议强调,针对2019年工作,各科室要紧紧围绕区委意图认真谋划,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培育特色、整体提升,抓实抓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要善于学习兄弟单位的经验做法,在工作中找经验,在检查中找差距,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二是要提早谋划,增强责任感。要针对年度党建工作要点,明确各条线上的工作重点,及早谋划,提前准备,特别是针对近年来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要不断巩固完善,做深做细,确保我区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三是要转变作风,增强使命感。各科室要加强沟通交流,科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互帮互助,定期召开科室负责人交流会,要严格考勤请假制度,不断提高工作制度化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