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新春新气象 新年新希望——区委副书记林小露亲切慰问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19-02-12 14:59:16 浏览次数: 字号:[ ]

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新春。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个工作日,区委副书记林小露来到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并向大家送上新春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新春快乐!”“新年好!”“大家辛苦了!”……声声问候暖人心、浓浓祝福传真情。区委副书记林小露亲切地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与大家亲切交谈,并送上了新春诚挚的祝福,恭贺大家新春吉祥。林小露书记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继续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争取更大的进步。

大家纷纷表示,区委领导的问候和关怀,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新的一年,一定要立足岗位、积极履职,抖擞精神、主动作为,努力奔跑、再创佳绩,为推动龙湾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