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臻龙集团深入践行“三服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疾病老人

发布日期:2019-12-10 20:04:0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推进“三服务”活动,把党的关心关怀送到实处,让困难群众、疾病老人得到组织关怀和家的温暖。2019年1127下午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庄海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剑光一行深入创客小镇社区三垟嘉园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疾病老人,同时收集基层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创客小镇社区党委书记黄玲玲的陪同慰问。

首先,听取创客小镇社区党委书记黄玲玲对三垟嘉园作了全面的介绍,该小区为瓯海三垟原二产地块,拆迁村民移居此地较多,小区地小人多,环境赃乱差,原无主管部门,2018年下半年移交龙湾区蒲州街道创客小镇社区管辖,截止目前小区居住环境和卫生全面提升,业主纷纷点赞。现场老人反映希望政府帮助协调建造一所老人活动亭,方便老人活动。

其次,慰问队伍分别走访困难群众应秀敏和疾病老人陈明权、郑奶碎等3人家中开展慰问,详细询问个人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叮嘱随行社区党委书记一定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和疾病老人的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乐观生活,要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随后又通过电话联系上了疾病老人老伴金志英,送上组织对她老伴关心和关怀,希老人早日康复出院,同时嘱咐社区工作人员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给至老人家中。

此时陈明权老人发自肺腑的说,自已双目失眠住在小区这么多年来一直“没人管没人问”,至小区划转龙湾区管辖不到一年,今天就有党员干部来慰问和看望他,由衷的感谢党和政府。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让困难群众和疾病家庭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虽微不足道的“慰问金和慰问品”能拉近“党群”心距,不断提升群众、基层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