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司法局机关支部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0 19:51:23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8日上午,区司法局局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会上,部分领导和中层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第一部分,全体党员学习了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坚定制度自信深入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会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既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必须坚持和完善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是一个举旗定向、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纲领性文件。支部书记缪克鸠、支部委员赵朱密、政治处主任胡继武分别就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围绕法治龙湾建设总体部署,推动司法行政工作。

      第二部分,支部委员张崇亮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并深入解读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内容,教育全体党员要将这些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提高了党性修养。

     在11月份的党小组会议上,各党小组还组织各党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进行梳理,在党小组会议上进行深刻剖析,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教育,提出整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