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龙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成为第二批温州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9-11-21 16:35:33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1日,第二批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龙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市委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出席并向区委机关工委书记张雪梅授牌,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成为第二批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市委机关工委委员、组织处处长陈爱英、市委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伍卫中等一行出席了授牌仪式。

      章孝敏书记对龙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建氛围创建及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送上了1万元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经费。他指出,龙湾区党群服务中心要以此次授牌为契机,深刻挖掘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内涵,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有组织、有计划地安排机关党员干部到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教学或主题实践等活动,不断完善教育功能,充分运用好现有的各类资源,将其作为党员性教育活动的创新载体,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锻炼,打造成具有龙湾特色的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据悉,龙湾区党群服务中心按照“规模最大、功能最全、作用最实”的要求,通过经常性教育、时尚化创意、互动式交流、贴心式服务,拓展服务内容,强化运行管理,辐射周边 1000 多家基层党组织,已成为区域化党群服务中心新样板和机关党员教育活动的重要基地。该中心自投入运行以来,广泛开展“党课 DIY、公益红坊、点亮微心愿、“同心桥”党员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集中性开展活动 300 余场地,参与人数达 25000余人,深受基层党组织和周边两新组织的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