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湾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16:45:53 浏览次数: 字号:[ ]

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31日下午,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湾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状蒲片征求意见座谈会。来自于状元街道、蒲州街道不同行业领域的“两代表一委员”及村社干部、区第六巡回组有关同志等参加座谈。

会上,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湾分局有关负责人就机构改革后部门职能职责情况、全区交通以及状蒲片城市规划情况等作了简单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湾分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等方面谈了各自看法,同时对征地拆迁、规划建设、窗口档案查询等工作提出了22条建设性意见建议。相关负责人认真记录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就与会各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征求到多方面有益的意见建议,而且增进了相互了解和理解。同时,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湾分局将根据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的交流情况,作为下一步工作开展的依据和参考,着力研究解决反馈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打好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