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三+”“三提升”促主题教育落地

发布日期:2019-11-18 16:44:5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是推出智能装备+机关事务,提升公众满意度。通过对行政中心门卫安保系统实施“人脸识别、车牌识别”智能化升级改造,有效整治门难进、脸难看现象;升级“热成像”智能化监控设备,结合监控数据,错时、合理开放区行政服务中心、区图书馆、区市民活动中心、区文化中心共832个停车位,有效缓解周边居民停车难问题,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提高了政府部门的形象分和公众满意度

二是依托互联网+机关事务,提升干部职工获得感。开展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梳理机关事务管理中的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等制度,形成机关事务操作标准;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智慧机关事务建设,将机关事务服务保障中的会务预订、餐饮预订、卫生保洁、美发服务超市、报修维修、车辆租用以及服务投诉等各类服务进行全方位、全要素信息化改造,让信息多跑路、服务对象少跑腿,不断满足机关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个性化的服务需求。

三是运用大数据+机关事务,提升办公用房监管力度。升级办公用房图文管理系统,运用大数据强化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的权属、调配、使用、维修等情况的监控,全面、细致掌握全区各级各部门现有办公用房的地点、面积、使用、维修、变动等信息,对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使用、维修等情况进行“动态化”监管;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报送,从办公用房的面积大小到房间数量、权属登记到建设年代,全面摸清“家底”,严防违规用房“反弹”,杜绝“四风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