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文广旅体局党支部赴平阳、苍南开展“红色之旅”

发布日期:2019-11-18 16:42:0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月,龙湾区文广旅体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分批前往平阳、苍南红色革命基地,探寻革命足迹,缅怀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开展了一次庄严肃穆、意义非凡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平阳县凤卧镇,党员干部们共同瞻仰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1939721日至30日,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平阳凤卧的冠尖与马头岗召开,揭开了浙江党史新的一页。当年,刘英、粟裕率领的中国工农红军在浙南大地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游击战争,使浙南成为中国革命在南方的一个重要战略支点。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仔细观看馆内陈列的珍贵资料和文物,感受省历次党代会为浙江大地带来的沧桑巨变。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在苍南县革命烈士陵园,党员干部们怀着同样崇敬的心情,肃然列队于苍南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革命烈士陈列馆,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苍南烈士们的英雄事迹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切认识到,没有革命先辈们的浴血抗争和艰苦奋斗,就没有今天幸福的生活;没有党的领导,就没有今天中国的辉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更好地扛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努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