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传真

区温瑞塘河工程建设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8 16:40:33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1日,区温瑞塘河工程建设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查找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区塘河建设中心党组书记陈财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全体党员同志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并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会上,陈财力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中央明确的“18个是否”,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的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 

陈财力在总结发言中强调:

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要把理论学习作为扣好主题教育的“第一颗纽扣”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持续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党章、《准则》、《条例》等,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近期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三个作用”,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好表率。

要毫不放松抓好问题检视。要用好用活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拿出破解难题的真招实招硬招。要在精准检视问题上下功夫,不单要身入其中,更要心入其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查摆出的问题“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要坚持不懈落实整改措施。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完善问题清单,逐条细化整改措施。既立足当前解决问题、立行立改,又着眼长远建章立制、持续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各项目标圆满实现,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塘河整治的实际成果,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