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勇担当 践初心--红动龙湾经典诵读会精彩演绎

发布日期:2019-10-22 17:27:02 浏览次数: 字号:[ ]

和谐的乐曲,激昂的声调,优美的场景,一场别致的“红色诵读”为您送上丰盛精神大餐。10月21日下午,龙湾区“勇担当  践初心--红动龙湾·经典诵读会”在龙湾区浙南云谷路演大厅精彩上演。

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林小露代表区委致词。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章世模,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林彬,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军令,区人大副主任张光羽,区政府副区长陈军苹,区政协副主席张良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浙南科技城管委会领导调研员周钧等领导,以及来自区直机关的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近300人现场观看活动。

诵读会安排14个节目,先后分为三个“革命之路”、“岁月之声”、“希望之歌”三个篇章。活动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选送的节目《红船从南湖起航》拉开序幕,区委办公室选送的《沂蒙花开》、区公安分局的《读中国》、区纪委(监委)的《值得》等节目先后登场。最后,整场活动在区直机关第一、二、三党建联盟联合组队的10人大群诵《奋斗》中达到高潮,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选手们精彩的表演震撼全场,感人至深。诵读红色家书、重温伟人诗词、再现红色记忆,艺术地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完美地展现了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激励大家担当实干、勤政为民、努力拼搏、锐意进取。

活动穿插了两轮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和学习强国知识抢答,由现场观众举手抢答,进一步活跃了活动氛围,增强了互动性和感染力。同时,活动采用浙江新闻客户端网络直播,截止发稿点击量飙升至10.8万人次,扩大了教育的覆盖面和活动的影响力。

结合区直机关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需要,活动中还开展了龙湾区阳光党群服务中心、浙江国技互联“青春E·LINE”党建中心等10个龙湾区首批机关党员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为各单位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搭建了平台,拓展了空间,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