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委动态

龙湾区举办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11:12:4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进一步提高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2019年10月16日,龙湾区委机关工委在区便民服务中心11楼举办了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此次专题培训会特别邀请了温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李春来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培训会上,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李春来教授以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我是谁——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为了谁——中国共产党要到哪里去、依靠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始终具有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具有青春活力,得到人民群众的真心拥护和爱戴 ”三个方面,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的内容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贴近生活的典型案例,培训取得了显著成效,引发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赞同和热烈反响。现场全体人员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让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

    来自全区各单位机关党委(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下属党支部书记,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共1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也要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切实运用到机关党建工作中去,努力提高自身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龙湾区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