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活动掠影 > 机关活动掠影

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9 16:31:0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双组双促活动,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员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体党员的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能力。6月20日晚上,龙湾区司法局政治处主任林元洪、支部组织委员赵朱密同志以温州话的形式为白楼下村、底岭下村两个司法局结对村对全体党员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以浅显易懂的形式在党员干部中开展理论学习。

  专题党课以“坚守马克思主义保信仰的恒心”、“对党的忠心”、“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伟大复兴的雄心”四心出发,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从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强调不忘初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努力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方面进行了讲解,对党员干部准确理解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同时,在专题党课上,林元洪、赵朱密还从专业角度对新修订的《宪法》、《监察法》进行多维度、全方位的讲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升农村党员干部从更高站位、更广角度学习、思考、领悟,切实加强以党员干部为重点的普法教育、廉洁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党性修养和法治素养。

  通过开展此次讲座,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把“初心”和“使命”贯穿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把宪法和法律法规知识学懂、用好、宣传到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法治意识,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