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活动掠影 > 机关活动掠影

区体育局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再行动

发布日期:2018-06-29 16:29:5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上午,根据区直机关党工委统一安排,区体育局党支部在永中街道河泥荡公园,积极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以党员带动群团人员参加,以实际行动迎接庆祝党的生日。 

  活动现场,体育局党员群团人员顶着高温酷暑,就如何开展全民健身相关服务向市民提供了宣传咨询服务,通过摆放展台、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宣传市民关注的民生实事,获得了市民的点赞。虽烈日炎炎,但市民们热情不减,积极参与,不时与宣传员探讨互动,现场气氛浓厚和谐。 

  此次活动由区直机关党工委主办,活动结合各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实际情况,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扎实推进“红色细胞工程”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助推“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红火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