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活动掠影 > 机关活动掠影

区统计局副局长冯小华同志为上京村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8-06-29 16:26:29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0日晚,统计局副局长冯小华同志赴上京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以《不忘初心·勇立潮头,红船再出发——学习红船精神,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道路上奋勇前进》为题全体党员上堂精彩纷呈的党课

冯小华同志首先解读了红船精神的内涵,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然后,他指出了红船精神对我党的重要意义,即红船精神是思想武器、是精神支撑、是道德力量。最后如何弘扬红船精神做出解答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赓续精神、汲取动力,砥砺前行、善作善成,忠诚核心、紧跟领袖。

整堂党课内容丰富,冯小华同志用感人的事例及朴实的语言,为大家阐明了讲奉献有作为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是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纯洁性的具体体现,指导我们统计干部要把“讲奉献、有作为”作为自己的人生奋斗目标。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上京村支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不仅回顾了建党历史,而且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和忠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