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活动掠影 > 机关活动掠影

区委农办(农林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缅怀先人学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9 16:25:3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推进党员队伍建设,6月15日,区委农办(区农林局)党支部前往文成刘基故里,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人学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刘基为元末明初杰出的军事谋略家、政治家、文学家,明朝开国元勋。他一生清正廉洁,以刚直不阿、廉洁奉公、执法如山著称。他廉洁行道,德智兴邦,怀仁修德,在刘基故居党员同志们了解刘基家族的治家之道和祖训族规,先人身上闪耀的廉洁自律光辉品质和人格魅力,令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

  之后,党员们还参观了温州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示范基地和刘基家风家训传承基地——武阳书院,学习了当地党建支部主题党日开放式教育的活动成果,以及了解刘基文化的深刻内涵和历史沉淀,学习了刘基廉政事迹、廉政思想。

  通过此次刘基廉政文化的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净化,刘基的廉洁思想和行动所展现出来的崇高道德情操,为后人树立了一座精神丰碑;刘基的清廉为民思想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