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活动掠影 > 机关活动掠影

区纪委区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踏寻先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9 16:2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建党97周年之际,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平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踏寻先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一支部党员们瞻仰了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追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在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响起。一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宣誓墙,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踏寻先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此次“踏寻先烈遗迹,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全体党员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