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群团工作

区经信局(商务局)组织党员观看专题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7 16:45:5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3月29日下午,龙湾区经信局(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暨主题党日活动,为祖国加油点赞!

该片以全民参与为基础,融合纪实与电影叙事手法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美好生活不懈努力的奋斗姿态。

   观影结束,大家纷纷为影片的恢弘气势点赞,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展现出的中国精神、中国智慧、中国力量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始终紧扣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卯足干劲,把影片中的启示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进一步规范经信(商务)干部队伍建设,更好更优地服务企业,以更大力度促进企业发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五个中心”建设,为龙湾加快打造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而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