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群团工作

区环保局工会组织参观美丽乡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7 16:44:36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4月15日星期天,为了丰富工会会员业余生活,提高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龙湾区环保局工会组织会员及家属赴永嘉县岩坦镇林坑村,参观美丽乡村建设活动。

永嘉县岩坦镇林坑是一个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山地民居聚居处,距今约700余年的历史温州楠溪江保存最完整的山地民居,村古、水美、山秀,有人誉之为湮没深山中的璞玉。整个林坑村舍从一个石板桥的两侧向山依次搭建,屋瓦毗邻白砖墙青黑色瓦桥下涓涓细流,村内古民居依山势起伏,错落有致,自然和谐,极具艺术价值,是画家、摄影家、作家从事创作的良好场所,集中体现了浙南山地民居的所有特色,是楠溪江古村落中的一颗璀璨“明珠”。境内大肚岩、月光洞、三叠岩、双柱峰、三折瀑等丰富生态旅游资源,自然环境相当优美。不但是旅游的好场所,而且是一块十分理想的艺术教育基地。先后被评为“省级绿化示范村”、“市级村庄整治合格村”、“省级农家乐特色村”、“市级农家乐示范村”、“省级美丽乡村”、“县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县级十佳新农村”等荣誉称号

区环保局工会通过组织这次参观活动,让会员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加深了生态保护意识,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对形成团结向上的工作作风,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